不知道是麗江固有的氣質,還是被游人過多的強化渲染,麗江成了很多人向往的心靈家園.魂牽夢縈之地.適合療傷,發呆,曬太陽,放飛心靈.希望心靈得到休整後可以再次出發.可事實是,回來後,我發現心丟了,很難找回來.遲遲不願從夢裡醒來,再次出發的路走得那麼艱難…. 小雅從麗江回來後說:余音未了,香巴拉還在繼續.是的,總感覺麗江之行某些情緒還在延續……. 也許是藏歌,也許是對某些人,某種心情的懷念.總之希望這種情緒和感覺可以無限延長,這段夢可以晚一點再醒來……
麗江之行不同於任何一座城市,給心靈的撫慰和震憾都是如此地濃烈.也許是藍天,白雲,明媚的陽光,讓心自在舒展;也許是綠樹,流水,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