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底自己一個人跑到雲南去游蕩了一個月.在昆明喂海鷗,在大理騎車到洱海,在和順曬太陽吃豆粉,在麗江繼續曬太陽,在雨崩近距離接觸了卡瓦格博一把,在瀘沽湖發呆.在雲南的日子太逍遙了,如果不是因為要過年了,我還真想在麗江多呆幾天,多曬幾天太陽.先貼下這次的行程
11.30晚 北京飛昆明 宿昆明
12.1 白天在昆明玩 晚上坐火車到大理
12.2 逛大理古城 看洱海 宿大理
12.3 大理坐車到騰衝和順 宿和順
12.4-12.10 在和順曬太陽 逛熱海 國殤墓園 火山公園 北海濕地 曬太陽
12.11-12.13 騰衝到麗江 繼續在麗江曬太陽
12.14-12.19 雨崩六日
12.20-12.23 瀘沽湖
12.24-12.26 回到麗江 繼續曬太陽
12.27-12.28 去沙溪寺登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