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汽車駛過了賀龍橋,就表示進入了藏區了。這裡設有一個檢查站,檢查車上的人的證件,不知是因為“藏獨”事件剛過,還是常期都有的。反正大家隨身帶好證件就是了。14:15分,終於看到了奔子欄村了。
小胡帶餓壞了的我們在奔子欄鎮上解決了午餐。那家的餐廳的價格也不貴,味道也行(就是咱們的車旁邊紅色的那家)。點菜還是得到廚房去看有什麼吃,青菜都擺了出來,肉往冰箱裡挑,呵呵。反正不是豬肉就是腊肉。幸好大家對青菜的興趣多一點(旅行途中是該補充多點維生素),所以來個8菜一湯也不錯,共130元。
其實從香格裡拉過來,除了尼西外就得到奔子欄才有比較多的餐館,所以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