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游記請參看我的博客:地址:http://***/angang326開始的時候就說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梅裡雪山,而梅裡的眾中之重就是日照金山了。女人的第六感一向都很准,不知為什麼,冥冥中我就知道自己一定會看到日照金山,盡管之前也看到過無數人失望而歸的實例。
婭口下來就直奔飛來寺,梅裡大概要晚上七點半天才黑,所以在到達飛來寺之前,我們先在迎賓台遠觀了一下梅裡雪山。但當時的雲層非常厚,根本看不到五個峰,偶爾露出一個已經算幸運了。這時的心裡有一點點的失落,對於明早的日照金山開始懸疑起來。企盼著,但願明天煙消雲散吧...
在迎賓台的時候遇到前方修路,於是車停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