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因為上有老,下有小的,我提前一個月做了功課,整整打印了三四頁紙,才發現如果不用帶小孩去玩,麗江的客棧真的完全不用預定,每個客棧都有挺風格的.
麗江的美我就不再說了,12月初的天氣很好,太陽曬在身上暖暖的,預報中說的零下估計也是在半夜裡才出現,那時我們正蓋著電熱毯和周公約會著呢~~~~~~~~
行程也不想多說了,說說我住過的四個客棧和遇到的不太愉快的事情吧
第一間客棧福瑞門客棧,80元一晚,人如QQ其名,是個很柔的女孩,在QQ上也經常和她聊了不少,客棧的確是比較小,老板也是挺好的,說起廣東話特別有親切感,有24小時的熱水,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床小,我和我兒子睡一張床,實在是太受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