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冬天太陰冷了,抽空去麗江曬了幾天太陽,隨便記錄點東西,希望對朋友們有幫助
行: 一般客棧都有免費接機,不過很多都是只管接或者只管送,去之前一定要說好.去機場面包車一般是50(單程).去束河一般包個面包車是20(單程).
住:我住的鹿鳴居,有點貴,房間設施也一般,不過好在房間面積大(目前為止,是我知道房間最大的一家),住的舒暢,多點錢也認了.另外有個木氏客棧去看了還不錯,山上有個叫閱古樓的,服務員懶洋沒氣的,不過他那個平台邊上有三間小房連在一起,外面就是拉通的一個陽台可以躺著看古城全景,推薦一下.
吃:像山的腊排骨,不好吃,;大石橋小吃,不好吃;另外石橋邊上有個什麼媽媽付,太難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