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還是難逃早起命運,可是早餐後卻被帶到了一家藥店,停留了很久。好容易說服導游上車,下車的地方又是定點飯店。勉強吃了些東西,只希望能夠早點離開。本來下午的行程是去拉市海騎馬,不過大家都很累了,又有人連夜要趕回昆明,導游也沒堅持,一路直接回到麗江。
到了麗江,放眼望去,除了人還是人。在客運站附近找了家很普通的客棧,只有一間空房,竟然要250元。老板很直白的說,這房間淡季就50元,黃金周連廣場都睡人,住不住隨便啦。想起剛才看到的人流,趕緊交錢。
稍做休整之後,我,CY,MN,ZY,WY和XY一起到CY推薦的餐廳吃斑魚火鍋。鮮嫩的魚肉,可口的美酒,健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