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其實這是一篇舊記了,是06年去玩的,嘻嘻......
我的首站麗江,出發前天天上網查天氣,居然下雨,不,正確來說差不多大半個雲南都在下雨,怎麼會這樣! 根據昨天收到的通知,集中時間在11點,我們10:00分就坐上空港快線,11:15就到了,但其他人還未到,就在新機場拍拍照.因為上次的發出時間太早,返程時間太晚,都沒有在新機場游.等拿到機票,嚇了我一跳!起飛時間是13:35,廣州-->麗江1830公裡,空中飛行時間是3小時.窗外一直陽光明媚,直到16:20左右進入麗江附近及低飛的原因,終於見到烏雲,果然不是好天氣,一出機場感覺涼了很多,天也很暗......在廣州還有26度,這裡現在可能只有12度左右,馬上要穿多件衫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