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結束了我日思夜想的麗江行,今天就惶惶然的來上班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想來想去,才發現自己人是回來了,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敢問在麗江路上溜達的人們,有誰撿到了我那顆正在流浪的心?
好了,不煽情了。下面寫寫大流水賬,好好回憶一下我這幾天腐敗的生活。
Day One:
凌晨4:30就從被窩裡爬起來了,開始梳妝打扮。5:00那家伙才懶洋洋的起來。鑒於5:30要出門,免不了有點屁滾尿流,他總是這樣的...。好在頭天晚上都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早上8:00的飛機,我們6點就到機場了,機場的肯德基7點才開門,把我郁悶壞了。開門之後火急火燎的喝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