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9月30日
地點:麗江古城
呵呵,今天我要和媽咪去玉龍雪山啦!我好興奮,准備了氧氣,水和其它物品,輕裝上陣。
我們叫司機送我們到了玉龍雪山山腳,門票小孩180元,成人260元。索道票也不貴,八九十塊的樣子吧。我們坐索道來到了4905米處,剛一上來,我就感覺呼吸困難,頭暈。這時,有個當地的小伙子又唱又跳地在給別人拍照,我很納悶。吸了7瓶氧,實在不行了,便下到3000多米那個地方,感覺好多了。
我下來以後不覺得太遺憾,因為跟我們一行的人有一個拼命上了去。結果啊,下來以後,嘔啊吐啊,一直沒玩好。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客棧的一個姑娘,她告訴我們:“玉龍雪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