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麗江回來,感覺沒有想像的引人入勝,古城已經成了商業街,一瓶可樂要賣8塊,比餐廳還貴.我們住的是麗王大酒店,環境衛生不錯,但如果想要泡夜吧的話就不要住這裡,離四方街很遠.
束河倒還比較安靜,晚上8-10點在四方廣場會有活動,大家圍著火堆跳舞,很熱鬧.我們住在吉奧古客棧,進去的時候覺得不錯,但洗手間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應該是排水管的問題,而且洗澡的水忽冷忽熱.還有我和LG都被咬了很多包包.
至於香格裡拉更是沒有形容的那般神秘,進普達措就要110/人,再加環保車80/人,可能是我們早上從麗江過來,坐了幾個小時的山路,加上環保車司機像開過山車一樣,我們兩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