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存放在賓館後,我們又坐上了那輛中巴車,具體行程記不太清了,只知道去了三個地方,一個地方山頂有條龍,凡是去的人都要摸一下龍頭;另一個地方山頂有條瀑布,好像叫九龍瀑.還有個地方記不太清了,可能是沒什麼意思,下次不去也罷.由於小雨時斷時續,感覺別有一番情調.同行人極少,所以非常愜意.晚上回來後先洗了個澡,熱水還不錯,就是潮氣太重,都洗完澡半天了,屋理的水蒸氣還很重.洗完澡後我們本打算到鎮上吃頓大餐,沒想到轉遍整個湯口鎮都找不到一家像樣的飯店,只好隨便填飽肚子了事.16號一大早,吃完早點後,我們正式向黃山進發.路上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黃山的大門,在我們之前已經有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