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

作者: lilileelee

導讀 (繁華,到處都是小東西) (和上海有點像的裝飾) 韓國之旅 the first day飛機起飛了,心情很好,因為旁邊坐了個不算醜的帥哥.我拿出韓語書開始再臨時抱下佛腳.到達仁川機場,接我的人在A站等我,可是我從E站出來,走了15分鐘,kao,累死我了.更絕的是,他們告訴我,車停在樓下,我們都往回走15分鐘.絕倒! 先去了朋友的朋友的公司,吃了第一頓韓國料理,不算壞.下午到了首爾,一切都挺新鮮,� ...




(繁華,到處都是小東西)

(和上海有點像的裝飾)

韓國之旅 the first day飛機起飛了,心情很好,因為旁邊坐了個不算醜的帥哥.我拿出韓語書開始再臨時抱下佛腳.到達仁川機場,接我的人在A站等我,可是我從E站出來,走了15分鐘,kao,累死我了.更絕的是,他們告訴我,車停在樓下,我們都往回走15分鐘.絕倒!

先去了朋友的朋友的公司,吃了第一頓韓國料理,不算壞.下午到了首爾,一切都挺新鮮,聽說我住的地方叫明洞,是購物天堂,看來荷包又要顫抖了~~~這裡天氣很冷,但是和上海不一樣的冷,在韓國,只要進了室內,都會熱得冒汗,神奇的是,我發現他們的地板也是發熱的,哈哈,這個我喜歡~~一路上都是韓語標貼廣告牌,像鬼畫符,頭疼!開了電視,嘰裡呱啦的,一點也不懂,欲哭無淚!偶爾擱到了日本nhk,真是親切啊,有救了.31號晚上可以看紅白歌會了.晚上逛了下明洞市場,那個興奮啊,女孩子到了那裡,一定挪不動腳.還算好,我住在附近,一天可以逛n次.嘿嘿,第一天,就這麼過了.臨時導游金先生是個不錯的人.我們都用日語交流.為什麼中國人和韓國人要用日語交流呢??

訳文: 飛行機はようよう出発しました。となりさんはまあまあかっこいいから、気分はまあまあいいです。わたしは少し韓國語を覚えようと思って、本を出しました。さすがに泥棒を捕まえて縄をなう。 インチョン空港に著いたら、迎えに來る人と合うのも時間かかった。出口と約束場所は遠かった、何でインチョン空港はそんなにデカイ~?oh~ その後、the first korean food , was not so bad.午後、ソールについた。ホテルの近くは有名なショッピング天國―――ミンドウだそうです。わたしの買い物欲はまた復発してきた。やばい~ 韓國の寒さは上海とちょっと違う。韓國では、室內にいると、熱くて最高だ。韓國の床も全部発熱しているから、びっくりした。 韓國文字は本當に絵のように抽像的だ。當てたくてもしょうがない。頭いたい~ テレビをつけて、偶然に日本nhkを見た。感動してた。やっと分かる番組が見れるね。31日の歌合戦も見れるかな。嬉しい^_^ 臨時ガイドさんは韓國人のキンムさんでした。おもしろいのは、わたしたちはずっと日本語で交流してました。


精選遊記: 首爾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