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星期五:升國旗---八達嶺---國子監---孔廟---天壇 (宏源涮肉館)今天4:00起床,4:35趕去看,5:00剛好趕上,發車,到的是6:00發車。 看完升旗再在天安門廣場四處看看連帶著天安門廣場就看了,然後乘坐5抵達德勝門,下車旁邊就是919公交慢車,不由分說上去,6:00准時發車,到達八達嶺是7:30分,下來已是9:30分,不好意思,沒有爬到最高峰,因為在北六樓嚴重"塞車",風又大,老媽不想再爬,只好放棄。
回到公交車站乘919路黃綠色金龍空調快車,回到德勝門,同一車站換乘909路到雍和宮到站,往回走,到路口左轉走300米左右到雍和宮,在雍和宮大門斜對面街就是國子監、孔廟,本不想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