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10月去了一次京城, 那幾天在北京,吃了太多,玩了也不少, 為了避免吃完玩完轉眼就忘,特別隨身帶了筆記本, 全程記錄了我們的行蹤, 流水帳如下:Monday, 3rd Oct
到達北京機場是中午時分, 沒有當地朋友警告地那麼冷. 我和同伴順利地找到了機場線. 辦完了該辦的事, "感受京城"之行開始了. 車停在了東單. 准備坐地鐵到天安門. 被告知,天安門站由於假期期間人流太多所以閉站. 心裡想,搭架伐~~~.
在人擠人的長安街上, 把人的距離拉近了是沒錯, 可能是太近了, 近到連首都人民的肺腑之言也聽到了,"上海人特勢利......" 一男跟邊上另一男抱怨道. 我心想,好吧,原諒你的無知和片面.......
接著終於到天安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