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今天是正式旅游的第一天,興奮。
興奮的一天醒的也比較早,早晨7點開始就醒了,起來轉了一圈,忽然覺得嗓子難受,原來是北京的空氣干燥。覺得累,因為昨天晚上沒怎麼睡好,大概是2點不到睡的,就又睡去,直到8點半了,被服務員叫起來,說是打掃房間,。。。還是起來吧,一天事情多著呢。
打開窗戶,空氣不冷,其實是錯覺,後來出去才覺得冷,晚了,呵呵,穿的少了。出門到了麥當勞,吃了頓不錯的早餐,3個漢堡,一杯coffee, 一杯果汁,還有薯餅,一共40元。
吃完就是地鐵,6塊,到了積水潭下來,這裡離919比較近,也就是得勝門,挺雄偉的。出來一直向東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