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日,匆忙在攜程注冊,預定了華僑飯店,698/天.下午五點的飛機,七點多到首都機場,乘機場巴士到西單,16元/人,轉的士20不到就到王府井,感覺北京的綠化蠻好,路邊的的樹蔥蔥籠籠的,不愧是首都.
九點多辦好入住酒店手續,感覺到肚子有點餓,下樓後順著王府井街道尋找網上描述的小吃街,但等走到時候已經全部關門了,只好買了兩籠狗不理的包子,18塊一籠,有點心痛.
9日,早上起來沿著王府井大街轉悠到在網絡中被描寫的久負盛名的小吃街,老婆買了幾串烤肉,一串5元,還有蠍子了什麼的,勸老婆買,老婆不敢,自己心裡倒是癢癢的,但大爺們有點不好意思,只能多看了幾眼解解饞,烤肉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好像每個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