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回來已經好久了,可這篇文章卻一直不知該如何寫才好.想去北京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還記得那時工作壓力特別大,心情也不怎麼好.可就在那時我遇到了他.
那些日子,無論工作多累,心情多差,或總有一段時間我是在笑的.那就是讀他寫來的信.那次他出差去了北京.而我在一次公司的會議上得知自己也有可能去,就寫給告訴他.還記得他回信說:"快點來北京吧,否則我走了,你在北京迷了路可別哭花了臉."於是便一心盼著能去.可這一盼就盼了大半年,終於成行了,我們卻早已分開了.
夜漸漸深了,我已經坐上了北去的列車,車窗外一片漆黑,偶然間想到他,內心卻異常的平靜,沒有一絲的感傷.
北京城是很大的,我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