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下班後生乘21:00的火車去杭州(車票30元)到杭州是晚上23:30,下車後有朋友接我,因最後一班公交車在23:30已開走,所以只好打車前往住宿地了,幸好在杭州打車費不貴(相對上海來說).所以之後兩天出去也基本上是打車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對杭州不熟.大概24:00後到往的地方.第二天很晚起床,10:00後就直接支西湖玩了,西湖的風景確實很美,星期六那天又是好天氣,所以游西湖的人特別多.我們在浙大那裡下車然後就經直往西湖那邊走,其實真正到西湖邊花了半個多小時,但從浙大一直走不會感覺沒勁,因為一路上的風景就夠你欣賞的了.大概走了十幾分鐘後就會看到杭州植物園,據說裡面挺不錯的,可惜我們沒有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