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LG在杭州工作的緣故,這半年來一有空閑的時間就會往杭州跑,總是習慣周五買張汽車票,坐上南京-杭州的大巴(100元),三個半小時後,我已經身處美麗的西子湖畔了。最初對西湖的印像還是緣於三年前,那時候還上大學,國慶節和LG去浙江的新昌旅游,在杭州轉汽車,只記得汽車站人山人海,西湖邊亦是如此,熙熙攘攘,連打車都成問題,西湖什麼樣俺是沒見著,只知道西湖邊被人群圍的嚴嚴實實,LG買了玉米棒給俺啃,啃完了俺們就搭汽車去了(之後再去西湖,我們總會找到那家買玉米棒的小店,一番回憶)。之後為了彌補那次的遺憾,專門在畢業前找了周末去了趟西湖,頗有紀念意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