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6月12日去的杭州,看了很多網友們的游記.也借鑒了很多,真是感謝各位了.大致經歷也跟各位的差不多,大家參照嘛!我想說的是杭州樓外樓的菜,真是應了一位網友的話:樓外樓的菜即貴又難吃,服務員都繃著臉.鍋碗瓢盆都缺了邊.服務態度像你欠了她的錢.
也可能是樓外樓實在是太有名了吧!造就了這種現狀.
我們也不是衝著它去的,只是恰巧散步到那裡,又正好餓了.跟著服務員進了內堂,裝修一般,環境也一般,僅相當於一個三流的飯店而以,點了一份龍井蝦仁98元,一個宋嫂魚羹12.5元,一份炸響鈴18元,一碗西湖蓴菜湯25元,一份百合炒什錦26元,西湖醋魚據說很難吃,我們就沒點.在我們坐下後陸續人又多了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