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去了一次杭州,總體感覺不錯,除了受了幾回高明的騙之外 ,並從此對杭州人有了新認識.在此貼出,權當給去杭州的朋友一點參考.第一回
到杭州那天下午,准備和朋友去靈隱寺,然後第二天早上去西湖.在等車時,過分湊巧的是,總能碰到幾個中年婦女,很熱心地向我們介紹如何游杭州.一個說下午最好去龍井村,在農民家裡喝喝茶,買點茶葉,比城裡要便宜多了;然後一路去六合塔,看錢塘江,晚上游西湖,別有一番味道;早上去靈隱寺最好,那時有和尚做法場.聽得我們心動不已,一邊感嘆杭州市民推銷旅游意識之強不下與首都北京,一邊上了去龍井村的班車.下了車,也是一個中年婦女很自然地和我們搭訕,陪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