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拿筆寫字,走了一趟雲南,還是要把我的感受分享給大家:照相一路風光很好,記得帶防抖相機,可以搶拍到很多漂亮景色,不用擔心卡不夠的問題,那邊的客棧幾乎都有電腦可以用如果是考盤都是免費的,如果實在沒有就去酒吧,酒吧是一定可以找到能刻錄的.提醒記得去束河古城要逃票啊,麗江的木府也要逃票啊,我好像講太多了導游可以下崗呵呵裝備1,雲南紫外線超強,3小時內可曬傷--2,氣候變化莫測隨時可能下冰雹---所以必帶品: 30倍防曬,太陽鏡,建議在麗江當地買牛仔帽10元,系脖子上的三角巾或在麗江買民族長印染絲巾10元,腰包,長袖,厚外套,便攜式水瓶,手電(便於每晚泡吧回來太晚照路用),巧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