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出門在外的緣故,特別早就醒了,老公本來預計是睡到十點鐘,不過我們的飛機是下午1點多的,我們先去金馬碧雞吃飯,原來我們門口就有一個很大的公交車站,只要坐一輛車就可以直接到的,似乎是73路,我不大記得住了。昆明也是可以用老年卡的城市,他們叫愛心卡,所以車上的老年人特別多。到了金馬碧雞,原來是個牌坊,不過金燦燦的,也有些氣勢。又選折了橋香園吃飯,這次點了平明化的小碗米線,裝米線的服務員可能看我們是外地人,特意給我們裝得非常的滿,4塊錢這麼多,那簡直就是要虧本的阿。不過米線這個東西,吃個一兩次還算好,如果天天吃讓你當作正餐,那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