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聽說麗江,而第一次看到麗江是在<一米陽光>裡.感謝那部影視劇,它讓我從此有了麗江夢.
我人生的第一次遠行就是從雲南開始.那時是2006年.
我和朋友是從大理坐車去的麗江..臨近春節,古城要比平時熱鬧許多.廣場上有很多游人駐足照相.我們到達古城時已臨近晚飯.
我們居住的客棧後來才得知是這裡的星級酒店,外面和古城一樣裝飾地古香古色,但房間內的設施很有檔次,住了幾天覺得很舒服.
我們並沒有買古城的地圖,就算買了,可能還是會迷路.是的,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就是這樣不斷地在古城裡迷路,然後又找不到方向.
古城所有的小店都掛上了大紅燈籠,很有中國人傳統春節的氣氛.古城的石扳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