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麗江,感覺很新鮮。所以總是利用周末出去玩,大一的時候幾乎把麗江當地不要門票或者門票低的地方都玩遍了。那會兒最愛的事情就是爬山,因為從小在平原長大,根本就沒有見過山,所以真的很向往。大山,小山,有名的,沒名的,我們都爬過,還真是不亦樂乎。哎,現在想想,覺得好玩。呵呵。印像最深的一次是去文筆峰。
那天我們總共有十幾個人一起去(具體多少我現在已經記不清了)。開始時,大家都興高采烈地往上爬,還有說有笑的,很好。過了不長時間,由於速度有快有慢,路也越走越不好走,體力好的就自然地走在了前面,不好的就落後了,大家越走越分散。我是體力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