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上周五<新京報>的一篇報道,我決定周日去北京南站看看,用我的相機記錄下這即將消失的歷史.
已經是 18:00了,我還在西單,但我還是決定去.因為自己在skype,QQ上的承諾,更因為我怕這歷史馬上就消逝了.
從西單打車16元,就到了.門口賣煎餅的小販說北京南站已經封了,不能進入了.但是倔強的我還是想試試,於是順著 圍起來的新磚牆,還是進入了南站.
一切都破敗了,拆走了,滿地狼藉.只剩下那些參天的大樹靜靜的守候.
通往站台的門也鎖了,幸好突然一個火車站工作人員開門放幾個人通行,我遠遠的看見了,就大聲召喚等等我.於是也放我進去了.工作人員應該明白了我的用意是記錄北京南站,因此也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