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回來好幾天了,趕快寫點什麼,生怕時間久了,北京的印像又會漸漸淡去.在北京見到了多年末見的張阿姨一家,久別的氣氛並沒有讓我感到陌生,剛到飯店就見到她和江叔叔等在那裡,還是老樣子,並沒有多變,張阿姨拉起我的手笑呵呵地問我,怎麼終於來北京了?是為了專門要等一個人同行吧:),而我見到他倆也還是多年以前的樣子,恬淡熱情,相依相從.後來江寰姐和王奕(也是我從沒有見過面的家庭新成員),我們一起來到了崇文門著名的便宜坊烤鴨店吃晚飯,我們互相問候著幾年來的情況,欣喜著這個醞釀已久的北京團聚,對於我們來說,幾年前,恐怕是怎麼也不會想得到會在北京有一次這樣的見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