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天氣有些陰郁,一如人的心情。在微微細雨中,我們上路了,去郊外放風箏,更放飛被非典壓抑的心靈。沿著軍門大哥指點的路線,我們行進在通往延慶白河堡水庫的路上。汽車行進在蜿蜒的山路上,兩旁郁郁蔥蔥深淺不等的綠色、時隱時現的野花、潮濕清新的空氣,舒展了我們郁悶的心情。邊走邊唱了很長時間,已經翻過了兩座山,水庫還蹤影皆無。事先只問了路線,忘了問距離的遠近。感覺沒有走錯,但大家心裡都有點不踏實,覺得應該到了,想給軍門打電話核實一下,一看手機,都沒有信號,無奈只好繼續前行,唯恐油不夠,上不沾村,下不沾地,左有非典,右無信號,叫天不應,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