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帖子上說的,我只是一個生於北京,並長了二十幾年的年輕人,我為什麼不自信呀?!你看見的北京,取決於你要看什麼樣的北京。
古都---故宮、天壇(不看也罷,看了故宮就行了,說實話,我還是小的時候去過。)
——什剎海,傍晚的時候在水邊坐坐。吹吹風、看看周圍的胡同,你會感覺到真正的老北京的氛圍—安詳、人情味、藏而不露的大氣。其周圍的恭王府也值得花上一個小時。
其他如大柵欄不用去,沒什麼東西,亂得簡直給北京丟臉。老字號也沒感覺了。唯一還好的是步瀛齋的千層底的步鞋(40元左右),又實用又是北京的正經東西。
八達嶺-----可以一去,起碼小一天的時間,周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