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前年春天,我們附近開了家“水健身俱樂部”,就是室內游泳館的一種比較新的稱呼。我去看了一回,覺得檔次還夠,就辦了張月卡,當了一把會員。那張卡要500塊錢,一個月內在那兒隨便。
我算了算,如果那個月30天,我每天去一趟的話只有不到17塊錢,要是趕上31天的月就更劃算。
那兒每天都是24小時開門的,門票當時按時間分兩段,凌晨4:00到下午4:00是30塊錢,其它時間是50塊錢。
這麼算起來,我要是把一個月游滿的話,挺賺。
為了賺得更多,我那陣子特地改了晚上不出門的習慣,每天專撿那個50塊錢的時段去練。
那裡的設施和服務檔次,當時還真是配得上它的價錢。從一進門就一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