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的城市生活,太累.太乏,直想找個清靜的地方放松一下心情,當雙腳接觸到那古老的石板路上,有的是那份閑適與淡泊,一種回到老家的感覺,離廣州一段時間了,總想寫些什麼…..下午我坐在古鎮河邊看當地人打麻將,嘩啦嘩啦的洗牌聲,伴著說笑聲,別有情趣,…..
我住在古鎮中心的一個民居客棧叫恩澤堂.當我找到這個地方時,我知道我不會再搬了,老板叫小凌,30歲出頭,收藏古玩,很隨和,老板娘姓丁,燒得一手好菜,都是本地人,兒子叫凌卿雲,大大的眼睛很漂亮,他們家還養了條小狗叫來興,很乖,善解人意,好好的一家,生活在同裡是沒有煩惱的,就算有也會暫時忘記,每天早晨,我都會7點起床,走在河邊的樹下,聽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