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晴天 (是一個出游的日子)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原以為自己會睡過頭,可是出游的興奮卻讓我早早的醒來了.拿上早已准備好的旅游包.我的旅程開始了.
6:45到了集合地人民廣場.因為有人遲到所以到7:30才出發.車延著滬杭高速公路前進.處於亢奮的我們有說有笑,沒有一點的倦意.車大約12點多到了一個農家飯店,吃了一頓所謂的農家菜,味道真的不怎麼樣,讓人太失望了.差點對這次的出游也產生懷疑了,還好接下來的活動讓人難忘.胡亂吃了點的我們又出發了.一會兒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導游小姐讓我們把大件的行李放在車上,由她送上山.我們則跟著導游先生開始了爬山之路.
第一天的辛苦行程開始了.
原來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