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傾慕與杭州西子湖的秀美,卻一直無緣得以親近. 一直不是個很愛到處跑的人, 說來慚愧,處了記憶中小時模糊有過的記憶,南京求學,上海謀生,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游過杭州.今年春節沒有回家,直想放松一下自己的心靈,一個人到西子湖畔去感受,也許還是對現實,對情感的逃避吧.對春節可能的嘈雜也早有心理准備,但”熱鬧是他們的,與我無關”雖然很近,還是做了一些功課,找游記,定路線,看地圖,買車票,訂房間,不亦樂乎,晚上也在床上很認真的復習各種資料,(在眼角掃著電視之余J).既然是一個人,也就對住的地方要求不高了,查了網上的資料決定定南山路101號的那家青年旅館,定了從22號到25號.現在回想起來,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