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劃是游西湖北線,算比較輕松的一路.先順著南山路往湖濱路走,此時還早,八點多一點,游人大多還沒出動,西湖顯得格外的幽靜和秀美.也許更早些還能看到晨霧,但現在我已經很滿足了,放眼望去,滿眼的翠綠和湖光,還有遠處朦朧的山影,此時此景,足矣.有語雲,秀色可餐,此刻再合適不過,我還沒吃早飯,可已經忘掉早飯了.由精神到物質,等蘇醒過來,還是得安慰一下我的胃,不能只顧眼睛吧.走到平海路,往延安路方向走過路口,就能找到一家網上甚受推薦的”九百碗”了,不想要到早上九點開門,各位看官,記住時間,不可早到,否則只有閉門羹吃了. 算了,有西湖美景為早點,再加點面包,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沿著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