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今天計劃去大名鼎鼎的DISNEY LAND.早上六點多就起來,外面天氣不好,下小雨.CEHCK OUT 後,搭坐旅社的免費小巴到達上環.早上的司機大哥明顯開車穩當許多,車速慢慢的,安全啊~~
在上環吃了早飯後,還是老習慣,走進地鐵站,買了張一日無限乘坐證,港幣50.因為去DISNEY的話,單程就要26港幣,以前在功略上看到前輩都推薦買這個.不過個人認為,其實也省不了多少.因為在香港物價高,硬幣人家都有十塊的.坐到東湧跳下,待在原地可換乘DISNEY專線,地鐵的窗是米老鼠形像,座位也好很多.不過先前在網上看到太多的稱贊,反而沒啥感覺.
到達DISNEY,就開始進入了童話王國了.不過說實話,香港的DISNEY太小了,雖然有心理准備(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