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今天是展會的最後一天,LP大人也將乘坐早上的飛機到香港.一早起來,還是先到酒店樓下的茶餐廳喝早茶,今天點了份沙爹牛肉面,巨好吃啊,18港幣,含(咖啡).發現,香港雖然物價貴,尤其是吃的喝的,但是只要會找地方,既能吃的好,也能吃的飽.其實寧波飯店吃,也不便宜,吃海鮮更是貴.有點插題了,繼續今天的行程.8點半坐酒店大巴到展會,再次閑庭漫步在維港(這是在HK最後一次在維港散步了).早上攤位沒啥人,到了12點LP手機響了,一看是HK的手機號碼,一接,LP大人就炫耀自己已經舒服的坐在A11上,自己方位感如何如何強雲雲.隨即約好叫她在金鐘跳下,我們在金鐘地鐵站彙合(是不是看到金鐘很熟悉,去海洋公園的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