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束河瀟灑的日子我的麗江--我已經和你生活1年了晃眼間來麗江已經1年了。還記得5月12日地震,讓多少家庭不能團聚,讓多少的人失去了生命!惋惜!5.12大地震來臨的那一刻我正在辦公室,8樓,手中正拿著2個電話在接聽,突然間一個同事大叫起來,地震了。正在忙碌的所有同事都驚了起來開始往樓下跑去,望著X同事的我也站起來往樓下跑。下樓後,地板在不停的顛簸,房子在不停的飄搖,對面地稅局的人們也紛紛下樓!街上裹著浴巾的,打著赤腳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和“向南”也被嚇著了!地震的當天晚上我們去了都江堰,眼前一片片的房子都倒塌!心裡真的有些說不出來的難受,最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