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崩六日(四)
Day 3:觀日照金山—西當溫泉—婭口-上雨崩—下雨崩-牧場-神瀑—下雨崩-上雨崩-住上雨崩這天的行程初看到時我倒吸一口氣,這樣走累死趕死了.但是真正走起來,走過婭口我身體就麻木了,所以說習慣成自然.
12月的太陽比較懶,我們近八點才看到日照金山.
(12月的太陽比較懶,我們近八點才看到日照金山.)
(日照金山)
看完日照金山,車出飛來寺時已不早了,意味著我們必須趕路,而且晚上肯定要走夜路...到了西當立馬分成兩班隊伍,騎騾子的等騾子上來,徒步進雨崩的先行一步.
西當到婭口這段真是沒有風景可看,只能埋頭趕路.婭口有很多經幡,婭口到上雨崩這一段,呵呵,拿著相機狂拍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