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到麗江的第二日. 昨晚因為電熱氈太熱,睡得不好.所以我們都成9點幾先起床.再上下網,磨磨蹭蹭10點多才上觀景台吃早餐.今日的早餐好豐富吖.叫了個米線8元,一份西式早餐15元(一杯好似用奶粉衝成的熱牛奶,二片面包夾住一堆蛋而且分成四份的三文治,二片火腿,兩片好新鮮的番茄,四片鮮黃瓜).一共花費23元.個米線好好味,所以我地決定明天一早再食過.
離開麗江以後以才現這個米線我們一共只過8碗。哈哈哈,太好吃了。
麗江的天很藍。這是在桌上的倒影 因為我們打算玩得隨意點,所以下午只去束河古鎮,這個行程還是吃早餐的時候決定。當我地出了客棧的小路後,就有人問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