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從家裡出發到機場,因為離機場不是很遠,所以去得有點早.換好登機牌,心情卻有點郁悶,可能是有點感冒.
下午4點左右到了昆明,昆明的天氣不是很好,因為轉機的時間在6點,所以尚有些時間,於是去了沃爾瑪樓下的KFC坐了一個小時便回到機場候機.坐在機場裡面,看到玻璃上有雨,外面下雨了.心裡祈禱,但願到中甸時雨已停了.晚上7點左右,飛機停在了中甸機場,果然如願--不下雨.只是有點涼.還好穿著一件外套.
出了機場很是奇怪,怎麼沒有出租車?機場外停的都是私車,有一個人問要不要坐車,想想,反正也沒有出租車,總要回到客棧去,於是便上了那輛私車.當時心裡還有點慌,因為擔心坐私車不安全或遭到斬客.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