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京地鐵的N個片段---謹以本文獻給北京的全體醫務工作者 ,和英勇的北京市民們.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祝願你們好運.
從1978年第一次到北京,近年來也多在之間來來回回的不知多少次.要不是北京最近"非典"肆虐,我本來是打算4月中下旬再到北京的.其實北京早早的就被我轉遍了,在新婚旅游的時候也隨便找了個借口拐彎到了北京走上一遭,也讓毛爺爺給俺做個見證.誰讓他離得我那麼近呢,誰讓他是咱的首都呢.遺憾的是,毛主席紀念堂卻總也沒去過.下次吧,等北京戰勝非典後一定馬上就去.
說起來對北京總有一種復雜的感情在裡面,大致很多人在很多時候或多或少都有這種感情.雖然也喜歡守望北京的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