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一節去北京,主要就是為了去看一看三裡屯酒吧一條街的.結果真的很不錯.
我記憶最深刻的是"男孩女孩",我真被那麼多的客人嚇到了,周六晚21:00左右,我和朋友們好不容易擠進去,在服務生的幫助下,在吧台邊坐下,回頭一看:整個酒吧被客人圍的水泄不通,那些衣著前衛,裝扮入時的男孩女孩們,熟練的喝酒、抽煙、打牌、擲篩子動作都表明他們不應該是第一次來這裡坐.
其次印像不錯的是蘭桂坊.我曾經到過香港、上海的蘭桂坊。感覺那是個外國人多過中國人的地方,但在北京卻幾乎都是中國人的市面。我在北京呆了七天,每天都有從蘭桂坊門口經過,發現還是國內人占絕大多數。蘭桂坊的裝修比較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