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之旅-- 重回故地,並沒有我想像的那種感傷。一切如舊,似乎我從來沒有離開過
5月末的一個周末,匆匆忙忙去了北京。一方面很想念我度過了4年也離開了4年的城市,想念那些皇家氣派的建築,開闊的感覺,永遠湛藍的天空和美麗的浮雲,還有大學4年的回憶;一方面最近比較煩,想給自己放幾天假,算作一次逃離吧。大學學旅游心理時說旅游是治療人心理的一劑良藥。我把它叫記憶之旅。
在火車上睡了一夜,很舒服的車,清潔,服務周到,與上學那時的坐的車相比,真是天差地別。到北京的時候是早上8點,氣候宜人,不是很熱,而且是北京少有的濕度較大的天氣,涼涼的風吹過來,神清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