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一起去的9.23日5.30乘汽車到杭州8點30,找我在杭州的同學安排住宿,100元標准單人房。後到知味觀吃飯,感覺和上海一般的吃小吃的地方差不多,人暴多,你可以先買票,多余的可以到櫃台退票。
下午乘K7到靈隱,門票20。爬上飛來峰,再四處看了看。然後乘K7到玉泉換游5到虎跑,門票15,好不容易找到了老虎像,感覺比以前蕭條了很多,但是道路很幽靜,適合情侶。途中一直有老人拿空的塑料桶灌泉水,甚為不雅。然後去六合塔,出來看錢塘江大橋。然後乘K4回市中心,到人民大會堂下,逛吳山廣場和清河坊,吃了點小吃和久違了的棉花糖。叫三輪車到西湖,5元,看夜景。
9.24日只逛了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