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從瀘沽湖回到麗江後的一天,KENNY和無名離開了麗江.小鳥她們去了梅裡,突然意識到我又是一個人了.自己從黑龍潭出來後,琢磨著換個地方呆呆.
坐在老謝家的電腦前,查了半天資料,每查到一個地方就被老謝否決,他說到:在麗江,你就坐在院子裡,發發呆,睡睡覺多舒服啊.無語...
最後決定去沙溪.沙溪,隸屬於大理劍川縣,有條寺登街,寺登街上有保存完好的茶馬古道交易集市,那有個魁星閣,也是戲樓.我就想去看那個戲樓.
沙溪很小,不到兩個小時,可以把沙溪鎮逛個遍.沙溪還沒有完全開發,這裡只有古集市看,來的人並不多.我去的時候,只有4個游客,我和另外三個大哥.沙溪雖小,客棧倒是一大把,這裡客棧叫價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