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貼示,再看游記:
一是到麗江一定要感受那裡的情調和氛圍,把一切都忘掉,慢慢來,慢慢逛,把自己融入其中.
二是個人感覺沒有必要提前訂房,因為那裡的家庭旅館太多了.有一種感覺:如果你訂房了,你一定會感到後悔,因為尋找住家的同時也是旅游.
三是那裡的民風及治安感覺特好,沒有必要有太多的擔心.
四.請看游記.謝謝
19日下午5時,我們到達麗江,一進入古城,我們立即被她的氣勢和韻味所吸引,盡管我們臨沂也有小商小鋪,但是麗江給人的感覺是古色古香的——主要是有當地的一些手工藝人在作坊裡現制現賣的緣故,加上古城裡隨處可見的小橋流水,以及裡面裝扮的詩畫般的店面,純樸而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