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是我最討厭的城市,卻一不小心去了四次。到上海的感覺就是一個“煩”。上海人瞧不起外地人,認為不會說上海話的都是鄉下人,一副“唯我獨尊”的姿態。好吧!說說具體的。到上海的人沒有不去逛南京路、淮海路的,號稱“購物天堂”。去了呢,是看不了什麼東西的,全是人,想起來就頭疼。不過呢,這些路上的冷飲攤點是數不勝數的,我是懶得進商店“看人”,倒是把路上的冷飲攤點吃了個遍.
外灘呢,還可以了,很有異國風情了,有很多遺留下來的歐美建築。東方明珠電視塔黃浦、揚浦大橋順便看一看了。
上海市區有著名的“豫園”,城隍廟的小籠包味道不錯,周圍還有集市,有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