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五一將至,跟領導告假兩天,相約三五好友,乘上開往湘西的列車。一路踏著轟隆轟隆的“雷”聲,來到了吉首。在車上看著當地人的衣著,著實把我們嚇了一跳:當地人穿的是長袖毛衣,而我們穿的是少得可憐的T恤。55555~~~~~咬咬牙,下車出了車站,趕緊找了一碗冒著熱氣,火辣辣的米線吞下肚。爽!
等趕到鳳凰已是中午一點,經過大家的同意,俺們住進了一家叫“鈴鐺客棧”的小店,老板娘很熱心,很淳樸的接待了我們,真的體會到了那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放下行李,立馬乘車趕到三江趕集,真熱鬧!如果沒趕上這集,那真是遺憾終生呀!!!
回到鳳凰後,我們找到一家小店,吃起了野 ...